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8年企业家精神峰会”在合肥举行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8-22 17:34:20

新华丝路网8月22日合肥电(赵欣) 8月19号下午,“2018年企业家精神峰会”在合肥举行。来自酒企、地产、教育、出版等行业嘉宾就行业发展、社会贡献、企业家精神以及教育、环保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本次峰会由安徽高炉家徽酒集团主办。峰会上,徽酒集团董事长、盈信集团董事长林劲峰发表了“徽酒集团的战略及企业工匠精神”主题演讲。他认为企业家要具有“冒险精神”与“创新精神”,心中要长存社会责任感。安徽新华发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杰作了题为《企业家精神》的主题演讲。在经济飞速发展的当下,曹杰认为企业家精神恰恰需要慢下来,感受生命的意义,找寻生命的本质,只有这样,在行业飞速发展的浪潮中,才能以不变应万变。朗诗绿色集团董事长田明、合肥八中校长王建明、泸州老窖集团董事长张良等也分别就环保、教育和行业发展等方面作了主旨演讲。峰会上还举行了高炉家徽酒集团全新战略单品“高炉家9”的发布仪式。

据介绍,高炉家·徽酒集团始建于1949年9月的国营安徽高炉酒厂。酒厂坐落在古老涡河中游的五里长湾——高炉镇,是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单位,省内第一家国家级白酒实验室单位。

相关推荐
为有源头活水来——写在安徽龙河口引水工程正式通水之际

从龙河口水库到龙河口引水工程,正在为合肥特大城市的发展延续“水脉”。历久弥新的淠史杭精神,在接续奋斗中传承。

创新引领 产业赋能——“规建治”一体化开启合肥产城融合新“密码”

为打造宜居宜业、产城融合的美好都市,一直以来,合肥市坚守“创新”底色,提前谋划,通盘布局,以“规建治”一体化为抓手,探索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构建产城融合创新生态 2023合肥市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峰会举行

为探索产城融合发展在新形势下面临的新趋势、新路径、新未来,12月8日下午,2023合肥市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峰会在安徽合肥高新区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