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星光大道》年度人气王歌手任敬献唱首届“夜游黄河·横城音乐啤酒节”

责任编辑:王学红 2018-08-20 11:22:00

新华丝路网宁夏站8月20日电(王学红)  8月26日、27日,《星光大道》年度人气王歌手任敬将在“夜游黄河·横城音乐啤酒节”活动现场,为广大市民进行义唱。期间还将专程去宁夏福利院进行义教和公益活动。

11

任敬原名任静,号称“丝路百灵”,中国文联新文艺群体拔尖人才,中国歌坛当代青年新锐歌手,中国优秀女中音歌手,丝博会唯一签约歌手,陕西公益好青年,陕西省文联文艺志愿者,三秦优秀文化女性,《星光大道》年度人气王、评委,三秦都市报丝路公益形象大使,铜川丝路文化传播大使,铜川市大樱桃代言人,东方任静艺术团创始人。现任铜川市妇联兼职副主席、铜川市政协委员,自2015年发起关爱特殊儿童公益助学,现已服务省内十万名青少年儿童。

据了解,任敬自担任14届铜川市政协委员以来,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公益事业,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以个人行为助力山区青少年音乐圆梦。除了教唱歌,任敬还带孩子们登台表演,坐在台下的妈妈们满眼泪水。源于内心的触动,演出后任敬在家中写下了《用歌声传递爱》这首歌。如今,任敬写下的《用歌声传递爱》《星星的世界》《有爱不孤独》等关爱特殊儿童歌曲已成为陕西省乃至全国的公益组织唱响主题曲,歌曲辐射省内外各个贫困山区、希望小学。今后,她将继续活跃在公益事业第一线,为传播爱党、爱国、爱政协、善心、爱心、进取心而努力。

据悉,8月18日启幕的“夜游黄河·横城音乐啤酒节”除啤酒、美食、摇滚、秦腔、电音DJ、现代热舞、钢管舞等外,还可乘画舫、坐快艇游黄河,参加篝火晚会。每晚七点开唱的音乐节,还特推出“游滨河半价票”,即游滨河任意景区的游客持其门票来横城均可享半价优惠,同时还有很多积攒、转发、免费送项目等优惠政策你体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