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世行承诺向中东和北非国家融资63亿美元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8-20 09:05:36

据来自世界银行的最新消息,世界银行将提供63亿美元的新财务承诺,并将提供积极的分析产品,以帮助中东和北非国家实施经济改革,为实现包容性增长和创造就业奠定基础。

相关推荐
中广核巴西公司成功通过跨境人民币贸易融资实现国内设备采购

近日,随着中国工商银行(巴西)有限公司(下称“工银巴西”)向国内新能源设备供应商隆基支付第一笔人民币设备合同进度款,意味着中广核巴西公司首笔人民币进口贸易融资成功落地。

世行下调拉美和加勒比地区经济增速预期

世界银行10日发布报告,将2024年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经济增速预期从去年9月预测的2.3%下调至1.6%。

湖北省举办“一带一路”融资政策发布及政银企对接会

3月28日,湖北省发展改革委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联合主办融资政策发布及政银企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