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对巴经济推动作用明显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8-20 09:05:20

巴基斯坦《国民报》8月17日报道,中巴经济走廊巴基斯坦项目主管哈桑·达乌德在出席国内工商会组织的中巴经济走廊主题会议时表示,中巴经济走廊是中国与巴基斯坦的双赢合作项目,不仅将为巴基斯坦带来经济繁荣发展,亦将成为区域发展的催化剂。他指出,走廊对巴经济推动作用明显,2016-17财年走廊对巴国民生产总值贡献约20.9%,并为巴基斯坦提供了22.6%的就业机会,走廊项目已推动巴工业增长58%。

相关推荐
中巴经济走廊农业合作项目首批出口中国干辣椒启运

中巴经济走廊框架下的巴基斯坦辣椒种植农业产业示范与推广项目首批出口中国干辣椒启运仪式19日在巴南部城市卡拉奇举行。

启动建设十周年 中巴经济走廊取得丰硕成果

今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也是中巴经济走廊启动十周年。十年间,中巴经济走廊取得丰硕成果,为巴基斯坦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巴基斯坦总统表示愿积极推动中巴经济走廊建设

巴基斯坦总统阿尔维12日表示,巴中友谊独一无二、深入民心,巴方愿积极推动中巴经济走廊建设,造福两国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