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白宫称土耳其对美国商品的关税措施是在向错误方向迈进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8-17 15:50:23

彭博社8月16日报道,特朗普政府抨击土耳其对总价值1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实施报复性关税,显示这两个北约盟友之间因美国牧师被拘引发的对峙仍无缓解迹象。白宫发言人桑德斯表示,土耳其的报复性关税措施“令人遗憾”,是“向错误方向迈出的一步”。桑德斯表示,一旦美国牧师获释,特朗普政府“将考虑”取消对土耳其司法部长和内政部长的制裁。但即便美国牧师获释,美国对土耳其钢铝产品加征关税的措施也不会被取消,因为这是基于“国家安全的考虑”。

相关推荐
土耳其中国商人协会斋月期间向当地居民送温暖

土耳其中国商人协会28日在斋月期间向土耳其当地居民送温暖,向550户家庭捐助了米、面、油、糖等价值约8000美元的慰问品。

土耳其央行再度上调基准利率500个基点至50%

土耳其中央银行21日宣布,将基准利率再度上调500个基点至50%,这是土耳其央行在1月宣布结束加息周期后首次再度加息。

深化中欧班列南通道建设 重庆与哈铁签署国际通道战略合作协议

2月29日,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集团副总裁科伊施巴耶夫·叶尔兰一行赴渝,就哈渝两地物流合作开展座谈,针对深化中欧班列(重庆)南通道建设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签署了国际通道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