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土耳其宣布对美国加征关税:汽车140%,酒类120%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8-17 16:02:08

韩联社15日报道,土耳其15日通过官方媒体宣布,将从美国进口关税调整为汽车140%,酒类120%,烟叶60%。据路透社、德国新闻社、美联社等媒体报道,土耳其对美国进口化妆品、大米、煤炭、塑料、纸张等产品关税也都上调二倍。

相关推荐
共话中国经济新机遇|通讯:在匈牙利感受动力满满的中国新能源汽车

舍赖吉是蔚来能源欧洲工厂负责人。他告诉新华社记者,蔚来汽车不仅给欧洲带来了电动汽车,更重要的是带来了先进的换电站技术。

比亚迪荷兰经销商表示将扩展在荷销售网络

荷兰百年汽车经销商卢曼集团(Louwman Group)代表日前表示,该集团将进一步拓展与比亚迪的合作,在荷兰各地开设更多销售门店。

土耳其中国商人协会斋月期间向当地居民送温暖

土耳其中国商人协会28日在斋月期间向土耳其当地居民送温暖,向550户家庭捐助了米、面、油、糖等价值约8000美元的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