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俄气公司今年前7个半月天然气产量增加8.1%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8-17 16:42:29

新华丝路网符拉迪沃斯托克8月17日电 (记者吴刚)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气)今年前7个半月天然气产量增加了8.1%。

根据俄气公司网站17日发布的公告,今年前7个半月,该公司天然气产量为3069亿立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1%。

今年前7个半月,俄气向非独联体国家出口天然气增长了5.7%,达到1250亿立方米。其中向德国出口的天然气增长了13.3%,向奥地利出口的天然气增长了44.3%,向荷兰出口的天然气增长了48.2%,向法国出口天然气增长了10.9%。

俄气总裁米勒表示,2018年俄罗斯向欧洲出口天然气数量会达到创纪录的2000亿立方米。俄向欧洲出口天然气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欧洲经济增长能力得到提高和欧洲天然气产量不断缩减。

相关推荐
俄罗斯16个地区将派团组赴华参加5月举行的中俄博览会

俄罗斯国际创新工业展新闻处25日发布通报称,俄罗斯16个地区5月将派团前往中国参加在哈尔滨举行的第八届中俄博览会。

俄罗斯国际储备一周内增加24亿美元

俄罗斯央行发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4月12日的一周内,俄罗斯国际储备为6007亿美元,比前一周增加24亿美元。

15名选手角逐第十三届全俄“汉语桥”大学生中文比赛莫斯科赛区选拔赛

第十三届全俄“汉语桥”大学生中文比赛莫斯科赛区选拔赛12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国立语言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