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俄罗斯国际储备一周来减少4亿美元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8-17 15:51:54

新华丝路网符拉迪沃斯托克8月17日电 (记者吴刚) 俄罗斯央行1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10日,俄罗斯国际储备为4576亿美元。

根据之前的数据,截至8月3日俄罗斯国际储备为4580亿美元。从8月3日-8月10日,俄罗斯国际储备一周来减少4亿美元。

俄罗斯国际储备包括外汇储备、黄金储备、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储备头寸和特别提款权等。俄罗斯国际储备由俄政府和央行共同支配,主要用于应对经济风险。 

相关推荐
白俄罗斯2024年人口降至915.6万

白俄罗斯国家统计委员会28日发布数据显示,截至2024年1月1日,白俄罗斯人口为9155978人,较2023年同期(9200617人)减少近45000人。

专访: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造福世界——访俄罗斯-亚洲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主席曼克维奇

俄罗斯-亚洲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主席维塔利·曼克维奇28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中国经济将推动高质量发展确定为优先事项,这将给地区和全球经济合作带来积极作用,造福整个世界。

俄罗斯今年境内航线经济舱票价大涨

俄罗斯近日发布数据显示,今年1月和2月,俄罗斯国内航线经济舱机票价格大幅上涨,至少打破过去十余年来的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