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Nakheel公司上半年利润同比微降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8-17 10:27:41

据《阿拉伯商业周刊》(Arabian Business)15日报道,迪拜的大型开发商纳西尔公司(Nakheel)15日宣布,其2018年上半年净利润为25.1亿迪拉姆(6.8亿美元),较2017年同期的26.1亿迪拉姆略为下降。

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随着其新的零售和酒店项目——例如预计今年开业的The Pointe、2019年开业的夜市(The Night Market)、Warsan Souk、The Palm Tower和Nakheel Mall——完工,公司的收入将持续增长。

今年上半年,纳西尔公司共授标价值60亿迪拉姆的建筑合同,其中包括42亿迪拉姆的德拉商场(Deira Mall)和3.85亿迪拉姆的拥有800间客房的RIU德拉岛(Deira Islands)度假村。

此外,纳西尔公司上半年还与Al Naser运动和文化俱乐部签署了合资建设价值3亿迪拉姆的购物中心的合同,宣布与奥地利的Vienna House酒店合作在德拉岛(Deira Islands)上建设新度假村,还公布了其第一个在迪拜之外的项目——与沙迦投资发展局合作建设价值7500万迪拉姆的购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