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牙买加总理霍尔尼斯:牙买加经济走在正确轨道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8-15 14:14:50

8月13日牙买加《集锦报》报道,在日前召开的工党会议上,牙买加总理霍尔尼斯为政府对经济的管理进行了有力辩护,宣称所有基本面都是正确的,一切都指向正确的方向。

霍尔尼斯称:“人们所能想象的所有好的经济指标现在都发生在牙买加,利率、通货膨胀、失业率和贫困都处于历史最低水平。”他同时指出,“令人惊讶的是,一切都指向正确的方向,美元的汇率却正在上升”,“它告诉我们,市场上有一些非理性行为、恐慌行为和投机行为。”

霍尔尼斯表示,政府的外汇政策是灵活的,经济政策不会改变,并称政府正在实施一个非常强劲的经济计划,以确保经济持续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相关推荐
外交部:中国将继续为世界经济增长提供强劲动力

外交部发言人毛宁9日表示,中国将继续以自身的稳定发展,为世界经济增长提供强劲动力、为全球发展带来更多机遇。

乌克兰2023年名义国内生产总值增长5.3%

乌克兰国家统计局28日在官网发布报告称,2023年,乌克兰名义国内生产总值为6.54万亿格里夫纳(约合1667亿美元),增长5.3%

专访: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造福世界——访俄罗斯-亚洲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主席曼克维奇

俄罗斯-亚洲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主席维塔利·曼克维奇28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中国经济将推动高质量发展确定为优先事项,这将给地区和全球经济合作带来积极作用,造福整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