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柯桥墙纸墙布展开幕

来源:柯桥日报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8-15 09:58:58

8月13日上午,为期3天的首届中国绍兴(柯桥)轻纺城墙纸墙布展览会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2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红宝石”“马罗雅”“雅诗曼”等绍兴本土墙纸墙布企业占八成以上。

据介绍,展会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绍兴市委员会主办,展品涵盖壁纸、布艺系列、墙纸生产及辅料等,受到国内外采购商及墙纸行业的高度重视。

今年以来,柯桥区积极落实“月月有会展,天天可时尚”的目标,全面呈现绍兴柯桥会展时尚活动的“国际化、时尚化、品牌化、常态化”。“墙纸墙布展是8月份‘月月有展会’的重磅展会之一,也是柯桥区首个墙纸墙布行业专业性展会,必将为行业发展带来新的契机。”区会展业发展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说。

此外,展会还举办了“中国墙纸墙布产业十年盛典高峰论坛暨中国墙纸墙布产业十年盛典颁奖”活动。

相关推荐
顾秀莲:凝聚“一带一路”发展优势 共建纺织业新格局

在此间于浙江省绍兴市举行的2018首届世界布商大会上,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在开幕式上表示,“一带一路”建设向高质量发展,全球纺织业应该抓住机遇,共迎挑战、共创繁荣,共同构建新型世界纺织产业命运共同体。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全球新形势下纺织行业面临新的发展机遇

在20日于绍兴柯桥召开的2018首届世界布商大会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发表题为《全球新形势下世界纺织工业的合作共赢之路》的主旨演讲。他指出,中国纺织工业发展经验丰富,在全球新形势下,应当积极推动转型升级,实现纺织服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绍兴市委副书记盛阅春:绍兴纺织业将着力向智能化、绿色化方向发展

2018首届世界布商大会于9月20日至21日在浙江柯桥举行,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先生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他指出,绍兴纺织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越,在良好条件下更应主动转型升级,促进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