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国旅航服与泰国微笑航空公司携手开拓中泰旅游市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8-14 16:55:07

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旗下国旅(北京)航空旅游服务有限公司9日与泰国微笑航空公司在北京举办中国区销售总代理协议签约仪式,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拓中泰旅游市场。

国旅航服与泰国微笑航空公司携手开拓中泰旅游市场

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中国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晓岗在此间表示,泰国是“一带一路”沿线上的重要国家,近年来,中泰两国在文化旅游的合作与交流日益密切,此次携手有助于双方共同开拓中泰旅游市场,推动中泰旅游文化交流不断升温。

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赴泰国人数超过980万人次。今年1—4月,中国赴泰国旅游人数逾410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

泰国微笑航空公司代理首席执行官ChatchaiPanyoo说,中国和泰国是亚太地区的主要国家,同时也是亲密的邻邦和朋友,中国游客非常喜欢到泰国旅行,此次泰国微笑航空公司在国旅大厦设立中国地区销售办公室,旨在解决泰国微笑航空公司在中国的销售业务发展、票务预订和服务,及在中国境内进行市场营销活动等相关服务合作,泰国微笑航空公司愿意与国旅总社、国旅航服携手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加优质、全面周到的服务。

泰国微笑航空公司2016年机队规模达20架,统一使用空客320机型,基地位于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近年来,持续增加对中国市场的投入。

相关推荐
通讯:中国电动出租车助力泰国打造绿色机场

为了进一步提升游客出行体验,泰国机场公司(AOT)和中国汽车品牌广汽埃安合作,自今年1月起在素万那普机场引入电动出租车服务,助力打造成绿色出行机场。

中石化起运公司完成泰国GSP7项目

3月18日,中石化起运泰国公司圆满完成泰国GSP7项目大型塔器吊装任务。

第一届“中泰一家亲”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泰国举行

第一届“中泰一家亲”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日前在泰国曼松德昭帕亚皇家师范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