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德勤与亚马逊服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国际商报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8-14 15:47:03

近日,结合双方在品牌、策略、技术、咨询等方面的全球优势,德勤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与亚马逊通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亚马逊AWS”)在大中华地区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德勤和亚马逊AWS将充分利用自身的全球品牌影响力和优势资源,强强联手,为大中华地区的企业提供具有创新能力的优质服务。双方将以亚马逊AWS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物联网等先进技术为切入点,结合德勤战略、业务和技术咨询能力,帮助企业进一步实现数字化转型和持续创新。

此次合作中,德勤将建立一支专注于亚马逊AWS云服务的技术人员团队。通过云战略及规划咨询,双方将共同推动为企业提供业务模式变革和云战略及云技术咨询服务,目标领域涉及云规划评估、组织战略及云架构方案规划咨询等。通过技术咨询服务,双方将共同推动企业开发云上原生应用、云迁移、云上运营及云上管理服务。

据悉,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合力帮助企业,特别是大型国有企业和在华跨国公司,培养更多可以结合先进的云计算技术和企业业务,为企业实现持续创新的优秀人才,以进一步提升企业进军全球市场的软实力。借助德勤和亚马逊AWS的全球品牌影响力和客户积累,双方还将为中国企业带来更多的业务拓展和市场推广创新。

相关推荐
共话中国经济新机遇|专访:中国经济将为全球经济复苏作更大贡献

正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24年年会的国际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德勤中国主席蒋颖日前表示,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经济增长对全球影响显著。中国进一步开放市场、促进国际贸易和投资,将为全球经济增长和就业创造更多机会。

亚马逊将于2024年在南非推出电商平台

据南非媒体17日报道,全球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宣布将于2024年在南非推出其电商平台。

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计划招聘25万名员工

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19日表示,计划在今年假日购物季招聘25万名物流员工,并将相关人员的平均时薪提高至20.5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