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慰问兵团军事部

来源:农行新疆兵团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8-08-13 21:03:11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扎实做好双拥共建、军民团结、拥军优属工作,7月31日上午,农行新疆兵团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玉花、乌鲁木齐兵团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庄一行带着全行员工的深情厚谊,来到新疆兵团军事部看望慰问官兵,畅叙军民鱼水情。

王玉花、王庄同志一行来到部队驻地机关和训练场地,代表全行员工向奋战在执勤一线的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为部队官兵赠送了慰问信和慰问品,并向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对我行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兵团军事部部长代表部队官兵对兵团农行各项工作表示认可和称赞,一是政治站位高,积极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思想;二是服务质量高,急兵团军事部所急,助基层官兵之所需,部队各项工作得到了兵团农行的大力支持;三是共建热情高,双方通过军民联谊的形式,推动了部队的文化建设,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军民氛围,并表达了与兵团农行继续深入合作共建,共同推动拥军爱民活动向纵深发展的美好愿望。

慰问期间,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推动新疆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在更广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融合发展,庚续传承军民携手建设新疆、发展新疆优良传统,积极打造具有新疆特色的军民融合保障体系,深入发展双方之间长期、稳定、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李炜)

DSC_032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