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农行新疆兵团分行积极配合兵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

来源:农行新疆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8-08-13 20:50:31

 新华丝路网乌鲁木齐8月13日电(朱小雨)8月6日至8月8日,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组织各师辖属行行领导、基层客户经理开展兵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相关政策培训。期间特邀兵团团场改革办公室文秘组组长、第十师北屯市政研室主任王琼授课,专题讲授兵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政策。

作为金融服务兵团经济的“国家队”、“主力军”,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紧密关注兵团改革动向,及时调整业务产品和服务方案,积极配合兵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一是调整相关信贷政策,针对团场改革中“四分开”及团场职工身份地长期化政策,推出农户小额贷款网上发放的“惠农e贷”,简化农牧团场职工办贷流程、提高贷款获得率;二是加大服务力度,针对团场改革中“五取消”政策,加大惠农通工程电子机具在团场的布放率和更新率,为团场职工提供便捷、高效的普惠金融服务;三是加大投入,针对“团场改革后社会保险费由职工自行缴纳”政策,与兵团社保局合作代缴社保、通过设立惠农通工程服务点,解决团场职工、特别是无金融机构营业网点团场、职工缴纳社保费问题,切实改善了团场改革进程中的基础金融服务需求。

IMG_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