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农行新疆分行举办2018年新员工入职教育培训

来源:农行新疆分行 责任编辑:王新伦 2018-08-13 20:36:11

近日,农行新疆分行举办2018年校园招聘新员工为期15天入职教育的集中培训。此次培训是该行近年来组织规模较大、内容最全面、活动最丰富的一次新员工的岗前培训,提升了新员工的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新员工入职教育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此次新员工入职培训内容主要开设了政治思想、企业文化、民族团结、业务知识、产品体系、规章制度、职业素养及拓展培训等,引导新员工树立爱岗敬业,塑造良好职业心态,强化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成为一名合格农行员工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培训还严格按照培训课程,强化培训管理,首次建立了积分考核管理制度,为每位新员工建立了入职培训鉴定表。同时,组织新员工到全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乌鲁木齐铁路局支行等网点实地参观学习,帮助新员工顺利转变角色,尽快适应新岗位,迈好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步。(郭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