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辉煌60年——影响宁夏经济100品牌”将于9月29日召开电视颁奖盛典

责任编辑:王学红 2018-08-12 16:25:00

新华丝路宁夏站8月12日电  12日,由中国经济信息社宁夏中心主办的“辉煌60年·影响宁夏经济100品牌”电视颁奖盛典推介会在银川顺利召开。从推介会上获悉,“辉煌60年——影响宁夏经济100品牌”电视颁奖盛典将于9月29日在宁夏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录播,并在宁夏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播出。

微信图片_20180813102642

推介会现场

据了解,为迎接和庆祝宁夏成立60周年,助力宁夏企业增强社会影响力、扩大品牌知名度,中国经济信息社宁夏中心于2017年11月启动了“辉煌60年·影响宁夏经济100品牌”专题调查活动。本次调查活动是对宁夏品牌现状的一次全面深入调查,涉及自治区知名企业品牌建设的各个方面,旨在营造“创造品牌、保护品牌、激励品牌、提升品牌”的发展环境,力争掀起宁夏全区创建品牌热潮,为宁夏企业品牌形象提升及进行市场推广策划提供客观依据。

2017年6月,新华社启动了“民族品牌传播工程”,调动媒体集群的传播力,扩大民族品牌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为民族企业走向世界铺路架桥。中国经济信息社宁夏中心利用这一优势,充分发挥中国经济信息社的信息和专家型智库服务资源,深入宁夏各市(区/县),对现有的知名企业、品牌等进行详细调查,全面了解宁夏品牌优势及特色、当前发展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和瓶颈等问题。并为有需求的企业提供新华征信产品(信用调查、信用咨询、信用评估),引导企业参加产品质量自我声明、质量信誉承诺活动,自觉承诺并履行质量责任。大力宣传和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引导企业走品牌发展道路,助推宁夏经济转型升级。

据主办方介绍,举办“影响宁夏经济100品牌”电视颁奖盛典,将充分调动企业质量品牌建设的积极性,扩大质量品牌工作的社会影响,提升宁夏企业和宁夏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同时还可推荐一批优秀企业家参加由中国经济信息社举办的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全面提升宁夏产品质量,推动宁夏经济社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王学红) 

相关阅读:“辉煌60年·影响宁夏经济100品牌”电视颁奖盛典推介会方案

相关推荐
宁夏:5年内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将超300家

记者12日从宁夏回族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获悉,日前,宁夏出台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对标提升转型发展行动方案》,提出开展创新型企业快速增长行动,计划到2020年全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达到200家以上,到2022年达到300家以上。

辉煌60年·影响宁夏经济100品牌

近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大力实施品牌创建工程,培育壮大区域品牌知名度,着力提升宁夏企业品牌影响力。2018年是宁夏成立60周年,为给宁夏企业营造“创造品牌、保护品牌、激励品牌、提升品牌”的发展环境,全力打造宁夏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社会公认品牌企业与品牌产品,中国经济信息社宁夏分公司开展“辉煌60年·影响宁夏经济100品牌”专题调查活动,以全方位推动宁夏自主品牌的健康快速发展。

塞上江南绽新颜

1958年10月2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宣告成立,开启了我国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又一生动实践。60年来,宁夏各族人民在党中央的领导和关怀下,守望相助,砥砺奋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谱写了一部少数民族地区昂然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传奇史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