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海口市下半年即将举行七个重大会展活动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8-10 15:55:46

海口市会展局于8月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海口市下半年即将举行的七个重大会展活动。

据了解,七个重大会展活动包括“2018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海南站)”、“国际狮子会第57届东南亚年会”、“第八届潮商大会暨海南自贸区(港)国际潮商投资发展高峰论坛”、“2018海口国际康养旅居论坛”、“第三届海南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中国国际教育产业展览会”以及“2018海南蓝海(金秋)家居博览会”。

此外,据透露,2017年,海口市会展主体达到10000家左右。2018年1至7月,新增会展主体达到1640家。众多会展主体新生力量的加强,也在不断为当地会展业注入新动能。

相关推荐
【见•闻】香港连续举办多场重要活动 展现活力与机遇

汇丰集团行政总裁诺埃尔·奎因(祈耀年)表示,世界各地的金融领袖来港参加峰会,正是香港强大吸引力的体现,也见证香港经历挑战后重启并继续向前发展。他相信,香港能够保持国际金融中心地位稳固。

美智库评估海口成中国“经济表现最佳”城市

米尔肯研究院的《2021年中国最佳表现城市:中国最成功经济体》报告说,除了多个工业项目外,海口市还受益于政府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所做的努力。这份报告于25日发表。

中俄航天主题儿童画展举行

​10月20日至25日,“童心筑梦探索太空”中俄航天主题儿童创意画网络征集活动线下画展在北京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和俄罗斯圣彼得堡天文馆同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