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二季度境外投资者对我国境内金融机构直接投资净流入56亿元人民币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8-10 09:45:28

新华社北京8月10日电 (记者刘开雄) 国家外汇管理局9日公布数据,2018年二季度,境外投资者对我国境内金融机构直接投资净流入56.22亿元,我国境内金融机构对境外直接投资净流出135.65亿元。 

按美元计值,2018年二季度,境外投资者对我国境内金融机构直接投资流入34.70亿美元,流出25.89亿美元,净流入8.81亿美元;我国境内金融机构对境外直接投资流出35.39亿美元,流入14.12亿美元,净流出21.27亿美元。

相关推荐
共建西部金融中心的成都作为

成都着眼提升资本市场服务能级和功能,推进区域性乃至全国性金融交易市场建设,深入构建区域多层次资本市场,大力促进资源要素自由流动高效配置,聚力打造面向中西部的综合性服务窗口。

俄信用评级机构:未来3年50家银行可能退出俄罗斯市场

俄罗斯分析信用评级机构ACRA负责人苏霍夫13日说,未来三年约有50家银行可能退出俄罗斯市场。

美财长说联邦政府或在必要时保护小型金融机构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21日表示,硅谷银行和签名银行接连关闭引发美国银行业传染性挤兑。联邦政府或在必要时采取措施保护小型金融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