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8首届“丝路明珠 魅力银川”全域旅游商品 创意设计大赛开赛啦

责任编辑:杨柳 2018-08-09 15:34:00

为推动银川市“全域旅游”发展,挖掘银川市特色旅游商品,打造银川市多元文化旅游品牌。近日,由银川市体育旅游局、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及银川市旅游协会共同主办的“2018首届‘丝路明珠 魅力银川’全域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开赛。本次大赛向全国各省旅游协会发出邀请,面向全国征集作品,一等奖奖金为3000元。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大赛作品以银川市全域旅游发展为主题,结合银川市旅游商品市场需求,在突出“银川特色”的前提下,可供游客在旅游过程中购买及使用。作品设计可结合节假日、纪念日、旅游景区以及出国访问、赠送亲朋好友、庆祝活动等方向展开。设计的作品在一定程度上应体现时代性、情谊性、新颖性、纪念性、实用性、工艺性及收藏性等。

此次大赛作品征集于915结束后,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主办方组织专家组成评审组委会进行集中评选,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3、铜奖5、优秀奖30名,获奖作品及名单将及时对外公布。参赛者可将作品寄送至组委会或将电子版发送至大会指定邮箱。(赵婧)

  

2018首届“丝路明珠 魅力银川”全域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征集启事链接:http://www.sohu.com/a/243467622_424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