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普京支持在沃罗涅日州建立特别经济区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8-09 15:01:30

俄新社8月7日报道,俄总统普京会见沃罗涅日州代州长古谢夫时表示支持在该州建立特别经济区。

普京称,长期以来沃罗涅日州未建立新的自由经济区,但该州仍有特殊地位,深思熟虑并且充分准备的方案将会对该州经济带来积极影响。

相关推荐
普京胜选 俄罗斯发展有哪些看点

据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当地时间18日凌晨发布的数据,在俄总统选举统计完成的85%选票中,现任总统普京以87.19%的得票率大幅领先其他候选人,实际已经赢得此次总统选举。

普京提出未来六年俄经济发展目标

俄罗斯总统普京2月29日在莫斯科向议会两院发表国情咨文,提出未来六年俄罗斯经济发展的一系列目标,强调要建设强大的主权国家。

普京:2023年俄罗斯经济增长高于预期

据俄罗斯总统网站12日消息,俄总统普京当日通过视频方式召开经济问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