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首届“夜游黄河·横城音乐啤酒节”将于8月18日盛大启幕

责任编辑:王学红 2018-08-08 11:42:00

新华丝路网宁夏站8月8日电(王学红) 8日,由黄河横城旅游度假区、中国经济信息社宁夏中心主办,中国经济信息社宁夏经济研究中心、宁夏财经网承办,宁夏丝路风情旅游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剑龙国际影业发展公司、网易宁夏、新浪宁夏、黄河丝路网协办的首届“夜游黄河·横城音乐啤酒节”推介会在银川顺利召开。

22

推介会现场

据主办方介绍,为进一步提升银川全域旅游知名度,扩大黄河横城旅游度假区品牌影响力,感受塞上黄河美景,尤其是亲自体验乘坐大型画舫感受夜游黄河的缤纷灿烂。8月18日“夜游黄河·横城音乐啤酒节”活动将拉开帷幕,活动历时15天。

黄河横城旅游度假区营销总监赵风云致辞中说,黄河横城旅游度假区作为银川东线重要的龙头景点,是国家AAAA级景区。紧临黄河,生态环境宜人,自然风光壮美,历史文化底蕴厚重。集餐饮、观光、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复合型度假区,包括明清历史名堡、丝路艺术馆、横城文化主题假日酒店、拓展训练营地等,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浪漫、热情、豪放、好客”是本次横城音乐啤酒节活动的主旋律;每个夜晚都将带给游客不同精彩的演艺活动。尽情畅饮啤酒,品尝百家特色名吃,乘坐大型画舫夜游黄河,精彩纷呈、看点不断,为广大游客献上一道丰盛的文化、旅游“盛宴”。 

中国经济信息社宁夏中心总经理武勇在致辞中说,中国经济信息社是新华社直属机构,成立于1989年,2016年4月26日重组改制并挂牌运行。整合重组后的中国经济信息社,是新华社经济信息一体化管理和经营的责任主体,全面负责新华社经济信息采集、产品生产、市场营销和用户服务等。

武勇说,本次活动将结合季节优势、景点特色、美食文化等,循序渐进、环环紧扣,重点突出乘大型画舫夜游黄河,听音乐、饮啤酒,观明清历史名堡、丝路艺术馆,赏民俗仿古街、王府四合院、黄河渔府,体验自驾车营地、拓展训练营地等,最终将活动推向高潮。同时活动还推出众多优惠政策,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由中国经济信息社宁夏中心整合相关资源,多渠道、多终端、全媒体的形式为银川市全域旅游搭建充分展示的平台,打造黄河横城“夜游黄河”亮点,进一步提升黄河横城旅游度假区影响力和知名度。

  本次推介会会,中央驻宁媒体、当地主流媒体等30多家媒体记者参加。


附:

活动期间优惠多多:音乐节门票99元,包含十元代金券,任选小吃一份。

      免费赠送一:每天前50名,凡一次性购买三张门票者,当日可免费入住一间横城文化主题假日酒店标准间;

      免费赠送二:凡当日入园者,免费参观明清历史名堡;

      免费赠送三:凡当日入园者,免费参观丝路艺术馆;  

      免费提供四:凡当日入园者,免费提供拓展训练营地。 

      免费提供五:当日入园者,免费提供宿营沙滩基地,自带帐蓬可仰望星空。

 交通路线:从8月18日起,横城旅游度假区为大家提供免费车辆

         发车时间:每天下午3点30分、5点、6点30分各一趟;

         乘车地点:银川市兴庆区光明广场北停车场。 

   返城发车时间:4点10分、5点40分,10点各一趟。

               地点:横城度假区大门口

 自驾车路线:从银川市出发,自北京路黄河大桥,下桥往南走三公里左右至横城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