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瑞士7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下跌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8-08 09:46:54

瑞士联邦统计局8月3日公布的数据,瑞士7月消费者价格指数为101.8,较上个月下降0.2%,比2017年同期增长1.2%。下降主要是由于服装和鞋类销售价格下降7.2%,航空运输价格下降5.2%。

7月进口产品价格环比下降1.3%,同比增长3.4%,增幅超过平均水平。本地产品价格保持基本稳定。一年来石油价格上涨18.7%。

瑞士国家银行(SNB)预测2018年的通胀率为0.9%,远低于2%的通胀目标。

相关推荐
瑞士央行调查:瑞士人仍喜欢用现金

瑞士央行瑞士国家银行23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尽管移动支付应用程序(APP)和无现金社会的预测越来越多,瑞士民众仍然更喜欢使用纸币和硬币。

花旗首席经济学家:美国经济将在今年中陷入衰退

美国花旗银行首席美国经济学家安德鲁·霍伦霍斯特近日表示,美国经济将在2024年中陷入衰退。

瑞士探险家贝特兰德·皮卡德计划驾驶氢动力飞机环球飞行

瑞士探险家贝特兰德·皮卡德(Bertrand Piccard)7日宣布,将于2028年驾驶一架纯氢动力飞机,八天不间断飞行绕地球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