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美国7月新增非农就业15.7万人不及预期水平,失业率降至3.9%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8-06 09:28:47

美国7月新增非农就业15.7万人不及预期水平,失业率降至3.9%

《华盛顿邮报》8月3日报道,美国政府当日公布数据显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5.7万人,低于19.3万人的预期水平,同时刷新今年3月以来新低。数据同时显示,美国7月失业率为3.9%,与预期水平一致。美国劳工部表示,过去三个月平均每月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22.4万。7月新增就业人口较为集中的行业主要有商业服务业、制造业、医疗以及社会服务行业。

报道称,美国7月份就业人口增长放缓,可能是由于企业难以找到符合资质的工人,工人短缺同时稳步推高薪资水平,使平均时薪增加。当月失业率有所下降,表明劳动力市场进一步趋紧;同时有更多的劳动力进入市场,说明人们对就业前景依然充满信心。报道评论称,尽管这些数据标志着美国经济三季度开局良好,应该足以令美联储维持9月份的加息计划,但不断升级的贸易争端可能抑制美国劳动力市场的增长。

相关推荐
美国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突破7%

美国房地美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18日一周,美国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平均利率突破7%,达到2023年11月以来最高水平。

纽约联储行长称美联储不急于降息 不排除加息选项

美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约翰·威廉姆斯表示,美联储降息时机将由经济数据的表现决定,美联储并不急于降息。

美国3月成屋销售从高点回落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美国成屋销售环比下降4.3%,按年率计算为419万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