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黄金贸易拉动委内瑞拉1-4月非石油出口收入同比增长200.1%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8-06 09:28:09

委内瑞拉《商业银行报》8月2日报道,国际投行TorinoCapital最新周报显示,委内瑞拉1-4月对荷兰、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瑞士、土耳其、美国和英国的非石油出口收入同比增长200.1%。非石油出口收入峰值出现在3月,其中仅向土耳其出口金矿在内的贵金属、宝石便实现收入3.82亿美元,1-4月共向土出口同类商品6.2亿美元。报告称,数字反映出委央行已根据与土耳其的双边协定将黄金运至土进行精炼。如排除委土黄金贸易因素,委前4月实际非石油出口收入为2.91亿美元,同比下降15.78%。

相关推荐
2023年委内瑞拉对美国出口增长770%

委内瑞拉-美国工商会11日发布的报告显示,由于美国放松对委制裁以及委内瑞拉对美石油出口大幅增加,2023年委内瑞拉对美国出口额较上年增长770%。

援圭医疗队走进当地中资企业项目义诊

乔治敦消息:为缓解当地中资公司员工就医难的问题,第18期援圭亚那医疗队1日走进圭亚那青建集团艾登酒店项目部为驻地员工义诊,为他们送上健康保障。

安徽泗县一季度经济运行实现良好开局

今年以来,泗县全县工业经济运行开局良好,延续稳中加固、稳中向好态势,一季度全县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同比增长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