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孟加拉国达卡证券交易所外资持续净流出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8-06 08:52:33

《每日星报》8月5日报道,据达卡证交所公布数据显示,7月份外国资金净流出3.27亿塔卡,已连续4个月呈现净流出,但较6月份的20.7亿塔卡净流出有所收窄。市场业内人士表示,即将举行的大选或引发的政治不确定性促使外国投资者抛售股票。

相关推荐
探访中企承包孟加拉国港口大体量疏浚工程

参观耙吸船,与中国工程师面对面交流,亲自体验驾驶舱施工第一视角……孟加拉国蒙格拉港中方承包的疏浚项目耙吸船日前迎来一批特殊客人——孟加拉国库尔纳当地学生和蒙格拉港务局职工等400余人。

中企助力孟加拉国可再生能源领域发展

随着最后一台风机安装完成,中国企业投资承建的孟加拉国首个集中式风电项目——科克斯巴扎尔风电场24日全面投产。

跨国公司高管们的中国之行意味着什么

苹果中国大陆最大零售店21日晚在上海开业,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亲手推开新店大门迎接中国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