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阿联酋和印度签署人工智能战略伙伴关系合作文件

来源:驻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使馆经商处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8-03 14:47:08

阿联酋《联合报》2018年7月28日报道,日前,阿联酋人工智能国务部长阿拉玛同印度投资总局签署合作文件,阿印在人工智能领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加强在研发、投资、初创企业方面的务实合作。同时,迪拜酋长穆罕默德发布推文认为,未来10年人工智能将是引领世界发展的重要潮流,阿印携手将创造200亿美元的人工智能合作规模。

相关推荐
印度成俄罗斯最大药品供应国

俄罗斯药品市场分析机构的数据显示,印度去年成为俄罗斯最大的药品供应国,超过此前两年占据领先地位的德国。

马来西亚华文中学引进中国公司AI课程

马来西亚柔佛州峇株巴辖华仁中学3月23日举办AI课程推介礼。该课程由杭州元启数创公司与华仁中学联合研发改进,马来西亚通讯部副部长张念群、华仁中学校长苏文忠等出席活动。

劳动力短缺 日本拟用人工智能管理自动售货机

自动售货机在日本随处可见,管理起来需投入大量人力。然而近些年来日本劳动力短缺,一些饮料制造商因此尝试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自动售货机管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