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广州开通首条直飞以色列航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8-03 14:46:27

2018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广州举办在即,广州白云机场国际航空枢纽建设步伐不断加快。8月2日,该机场又一条新航线开通:海南航空开通广州飞往以色列经济枢纽——特拉维夫的直飞航线。这也是广州首条直达以色列的国际航线。

广州直飞特拉维夫航线采用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每周3个往返航班。其中,去程航班号为HU465,每周二、四、六执飞,1:35从广州出发,8:50抵达特拉维夫;返程航班号为HU466,每周二、四、六执飞,12:45从特拉维夫起飞,4:40抵达广州。(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8月2日,海南航空在白云机场一号航站楼106登机口为广州直飞特拉维夫航线举行了简单隆重的首航庆祝活动,精心准备了背景墙和道具供旅客们合影留念,并向首航旅客赠送了纪念礼物。据悉,该航线是今年以来白云机场新增的第12条国际航线,也是海南航空在广州布局的首条远程国际航线。

特拉维夫是以色列经济文化活动中心,是“一带一路”沿线一个重要的节点国家城市。该航线的开通,对广州进一步加快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城市的联系交流,推动中以两国政治、经济、文化交流提供更多便利,也为往来中东和非洲的旅客提供了又一条全新的选择。

相关推荐
穆迪下调以色列评级 以总理称该国经济稳健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9日晚回应穆迪将该国主权信用降级称,以色列经济稳健。

马来西亚宣布禁止悬挂以色列国旗船只停靠其港口

马来西亚政府20日宣布禁止所有悬挂以色列国旗的船只停靠马来西亚港口。

粤港澳大湾区国资国企智库联盟成立——中央企业智库联盟第44期智库沙龙在广州举行

12月1日上午,粤港澳大湾区国资国企智库联盟成立大会暨中央企业智库联盟第44期智库沙龙在广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