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南非取消对肯尼亚牛油果出口禁令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8-03 10:10:07

肯《商业日报》消息,日前,南非重新开放对肯尼亚牛油果出口市场,结束了两国因牛油果质量问题造成的10余年贸易僵局。

2007年,南非因其主要牛油果产区受果蝇侵害而终止了与肯尼亚的牛油果贸易。肯尼亚植物健康检查署称,肯尼亚目前已设立了无害虫区,以减少害虫对园艺作物的不良影响,旨在根除害虫。并经过与南非的长期谈判,该事件终于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

相关推荐
中国(深圳)-南非招商推介会在约翰内斯堡举行

由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的“中国(深圳)-南非招商推介会”24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

肯尼亚第三届功夫武术锦标赛开赛

来自肯尼亚全国八个俱乐部的近百名运动员参赛,向观众进行一场场中国功夫武术展演。

2024年中资企业招聘大会在南非举行

由南非-中国经贸协会举办的中资企业招聘大会16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