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将于8月底在沈阳举行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8-03 10:31:08

新华社北京8月3日电(记者姜潇)由全国工商联与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系列活动将于8月29日至31日在辽宁省沈阳市举办。届时,将发布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及分析报告。 

2日在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赵德江介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是在全国工商联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按照营业收入总额降序排列产生的。自2010年起,全国工商联每年主办“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活动,向社会发布“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榜单和《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调研分析报告》。 

据悉,本届峰会将邀请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代表、部分民营企业代表等约1000人参加。峰会设置有主论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论坛、精准扶贫论坛、环境保护与污染防治论坛、党建论坛,开展世界500强与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圆桌对话会议、民营企业助推辽宁高质量发展大会等活动。 

赵德江表示,今年峰会活动在沈阳举办,主要目的是努力将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布打造成推动上规模民营企业参与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合作平台。相信有更多民营企业把握发展机遇,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相关推荐
沈铁开行首趟境内外“自选游”旅游专列

16日18时30分,满载800名游客的Y451/2/1次列车从大连站始发前往江西省九江市,开启为期14天的旅程。这也是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开行的首趟境内外“自选游”旅游专列。

2023年沈阳市货物贸易进出口同比增长4.6%

据沈阳海关统计,2023年沈阳市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1469.3亿元人民币,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6%,占全省进出口总值的19.2%。

沈阳赛艇:青春活力“国际范”城市名片

12日,2023中国(沈阳)赛艇运动发展指数在沈阳发布。沈阳赛艇运动总体呈现出赛事体系加快培育、参与人群逐年扩大、品牌效应初步彰显、产业带动能力持续增强的良好发展态势,赛艇运动已成为沈阳极具青春活力“国际范”的城市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