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沙特食品药物管理局撤销进口源自荷兰乌特勒支市, 赫肯多普家禽肉、蛋及其产品的临时禁令

来源:SPS通报 2018-08-03 14:22:18

世界贸易组织

G/SPS/N/SAU/135/Add.1
2018-07-23
卫生及植物卫生措施委员会
通  报
 
1. 通报成员:沙特阿拉伯
2. 负责机构:
3. 覆盖的产品:
4. 可能受影响的地区或国家:
 
5. 通报标题:

沙特食品药物管理局(SFDA)撤销进口源自荷兰乌特勒支(UTRECHT)市, 赫肯多普(Hekendorp)家禽肉、蛋及其产品的临时禁令


页数:    使用语言:    链接网址:
6. 内容简述:    沙特食品药物管理局(SFDA)曾发布2014年11月25日第8/36号通知执行令——因爆发高致病性禽流感(HPAI)而对“源自荷兰乌特勒支(UTRECHT)市, 赫肯多普(Hekendorp)家禽肉、蛋及其产品实施的临时进口禁令”。随后,沙特食品药物管理局(SFDA)于2018年7月12日(28/10/1439 AH)发布了第64422号通知行政令, 取消源自荷兰乌特勒支(UTRECHT)市, 赫肯多普(Hekendorp)家禽肉、蛋及其产品实施的临时进口禁令。
    根据2018年4月4日第26360及26361号国际兽医局(OIE)报告, 荷兰现已无高致病性禽流感(HPAI)。根据国际兽医局(OIE)陆生动物卫生法典第10.4章规定,可以忽视进口荷兰家禽肉、蛋及其产品的风险。
7. 目的和理由:
 
保护国家免受有害生物的其它危害:
8. 是否有相关国际标准?如有,指出标准:
 
9. 可提供的相关文件及文件语种:
10. 拟批准日期:
拟公布日期:
 
11. 拟生效日期:
 
12. 意见反馈截至日期:
 
13.
负责处理反馈意见的机构:
[X] 国家通报机构 [X]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14.
文本可从以下机构得到:
[X] 国家通报机构 [X] 国家咨询点,或其他机构的联系地址、传真及电子邮件地址(如能提供): Saudi Food and Drug Authority(沙特食品药物管理局) SFDA - 3292 North Ring road Al Nafel Area Unit (1) - Riyadh 13312 - 6288 Tel: +(966 11) 275 9222, ext. 3331 Fax: +(966 11) 210 9825 E-mail: SPSEP.Food@sfda.gov.sa Website: http://www.sfda.gov.sa/
 
相关推荐
布隆迪标准质量管理局公布可吸收手术缝合线规范

本东非标准草案规定了可吸收手术缝合线要求及取样和测试方法。

布隆迪标准质量管理局公布手术缝合针规范

本东非标准草案规定了手术缝合针要求及取样和测试方法。

布隆迪标准质量管理局公布基科伊厚花布规范

本东非标准草案规定了基科伊厚花布要求及取样和测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