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8海香会国际香业投融资洽谈会10月举行

2018-08-02 17:00:00

1

2

新华丝路网海口8月2日电  记者2日下午从2018首届海南国际香业展览会(以下简称“海香会”)国际香业投融资洽谈会新闻发布会获悉,该活动将于10月25至28日举行。

据介绍,海香会依托海南作为世界香料主产区之一的独特地位和深厚香文化历史底蕴的地域优势,集政府、行业协会、市场的共同力量打造成的促进国际香业贸易、技术交流、信息沟通、经济合作的国际化发展平台。

本届海香会包含国际香业展览会、国际香业大会、国际香业投融资洽谈会三大主线。其中,国际香业投融资洽谈会将以服务香产业实体经济为出发点,广泛邀请投资基金、企业财团、投资公司,与海上丝路沿线国家以及国内主产香料地区的各类香业种植、生产、深加工、产品研发等领域具有投融资需求的企业进行洽谈投资,为资金方与项目方提供一个直面对话的合作平台。此外,甄选大量优质香业项目,促成双赢合作,同时推进传统香产业的转型升级,打造产业集群。

海香会是经海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林业厅、海南省沉香协会主办,由海南宇华国际商务会展有限公司、海南智海先锋会展有限公司承办。(记者 张茜翼;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朱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