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惠誉预测阿塞拜疆宏观经济稳定性增加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8-02 09:49:49

巴库7月30日Oxu. Az网报道,国际评级机构惠誉对阿塞拜疆的评级为“ BB +”,评价阿塞拜疆社会和政治前景稳定。

由于高油价、天然气生产以及农业和旅游业的发展,今年阿塞拜疆经济将增长2%。阿塞拜疆2018年前5个月的通货膨胀率由2017年的12.9%降至3.2%,阿宏观经济稳定性增加。其货币马纳特汇率稳定。同时,银行业的美元化在下降,存款方面,其水平从2017年底的67%降至2018年5月底的63%,同期贷款从41%降至39%。

相关推荐
巩固增强宏观经济回升向好态势——宏观三部门回应相关热点问题

近期投资情况如何?财政政策适度加力有哪些部署?前2个月新增信贷有何亮点?……3月21日,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人民银行三部门对上述热点问题进行回应。

阿利耶夫宣誓就任阿塞拜疆总统

巴库消息:阿塞拜疆当选总统阿利耶夫14日在首都巴库宣誓就职。

阿塞拜疆总统选举开始投票

巴库消息:阿塞拜疆总统选举投票于当地时间7日上午8时开始,执政党新阿塞拜疆党候选人、现任总统阿利耶夫等7名候选人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