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天使之音 凤城交响—小天使乐团巡演走进银川

责任编辑:王学红 2018-08-01 16:18:56

新华网银川8月1日电(强瑞华)31日晚,随着一曲莫扎特的经典作品《D大调嬉游曲》响起,由小天使交响乐团和河姆渡弦乐团联手打造的“天使之音 凤城交响”音乐会在宁夏人民会堂举行。

现场演奏。

音乐会上,《娘子军操练》《宿命组曲》《四季之冬》等耳熟能详的作品,在交响乐团大提琴、小提琴、长号、大管等器乐的演奏下,更加动听,演奏者们默契的配合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音乐会既有交响序曲也有亲子音乐,既有世界经典也有中国风情,各类曲目轮番呈现,让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体验了一场别趣、生动的音乐会。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宁夏河姆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赞助,是2018年小天使交响乐团在西北地区的第一场巡演活动。随后,该乐团还将在西宁、湟中、天水、西安四个城市开展巡演。

音乐会现场。

“此次邀请小天使交响乐团来宁夏演出,是为了活跃孩子们的假期文化生活,培养孩子们的艺术修养,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宁夏河姆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鲍强说。(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