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电子信息百强企业走进吉林活动在长春举行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丹 2018-08-01 09:26:43

为了深入贯彻国家加快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部署,落实吉林省委、省政府关于以数学吉林为引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走进吉林活动7月31日在长春举行。

本次活动由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主办,吉林省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和吉林省汽车电子协会联合承办,主要包括2018年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发布;两化融合发展高峰论坛;百强企业与吉林省重点开发区、园区及重点企业进行深入对接等活动。

在2018年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发布暨两化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续合元围绕工业互联网发展态势作了主题发言,小米公司人工智能与云平台副总裁崔宝秋作了《小米的AI生态》发言,一汽集团智能网联开发院智能研究所所长王超、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强分别就智能网联时代红旗破局之路、电子信息产业中功率半导体技术为主题作了发言。

高峰论坛上还发布了2018中国汽车智能化技术优秀创新项目,举行了共建新一代信息产业生态城签约、信息技术企业走出去和引进来服务平台建设合作签约仪式。

据介绍,通过举办此次活动,部分国内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与吉林省重点开发区、园区及重点企业深入对接,达成开展合作初步意向,并纷纷表示将加强沟通,促进项目落地吉林。(聂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