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荷兰向乌干达提供援款用于重建老停车场项目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8-01 09:27:44

《新景报》7月30日报道,乌干达市政管理局(KCCA)近日收到荷兰政府提供的997000欧元(约合40亿乌先令)援款,这笔资金将用于重建坎帕拉老停车场。荷兰驻乌大使贝克表示,重建停车场主要目的在于改善公共交通运行效率,缓解交通压力。坎帕拉市政管理局局长穆斯表示,重建停车场是乌城市交通总体规划的一部分,旨在为首都居民提供便捷可靠的公共交通服务。

相关推荐
“我非常喜欢进博会”——一位荷兰企业家的进博会参展经历

“进博会是一个非常国际化、高规格的展会,我非常喜欢进博会。”荷兰DMQ乳制品贸易公司总裁克里斯·扬·雷茨玛27日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举行的第七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推介会上说。

荷兰外商投资局正在积极调整外商投资战略

荷兰外商投资局投资项目总监汉斯·库伊珀斯日前表示,荷兰外商投资局正在积极调整外商投资战略,希望通过更加有选择性的服务吸引更多外商到荷兰投资。

“中国白”闪耀欧美 德化瓷出海风帆正劲

21日中午,荷兰小镇代尔夫特微风轻拂、春意盎然,深受中国陶瓷影响的皇家代尔夫特蓝陶公司刚刚送走一批来自“世界陶瓷之都”——中国德化的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