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乌干达对肯尼亚首次实现贸易顺差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8-01 09:27:03

《每日观察报》7月27日报道,肯尼亚央行数据显示,今年1-5月,乌干达对肯出口额达到1.1万亿乌先令,自肯进口额为9650亿乌先令,肯对乌贸易赤字为1350亿乌先令。对肯贸易实现顺差,在乌贸易史上尚属首次。主要原因在于乌干达对肯尼亚玉米出口大幅增加。据肯尼亚税务局统计,今年前5个月,乌干达对肯尼亚玉米出口量占到后者玉米进口总量的约70%。

相关推荐
肯尼亚首家中国医疗器械工厂正式投入生产

近日,肯尼亚首家中国医疗器械工厂的投产启动仪式在首都内罗毕以北的塔图新城园区举行,中肯数百嘉宾出席活动。

中肯人士期待两国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务实合作

“肯尼亚来华留学生‘一带一路’研讨会”24日在肯首都内罗毕举行,与会人士积极评价中肯共建“一带一路”成果,期待两国深化务实合作,造福更多非洲国家和人民。

中非共建“一带一路”务实合作图片展在肯尼亚开幕

中非共建“一带一路”务实合作图片展3月22日在肯尼亚蒙内铁路内罗毕火车站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