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齐鲁文化贸易海外中心”首次走进美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7-31 16:34:44

当地时间7月30日上午,“齐鲁文化贸易海外中心”揭牌剪彩仪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郡帕萨迪纳市的尼山国际举行。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文化参赞古今出席揭牌剪彩仪式。他说,“齐鲁文化贸易海外中心”落户洛杉矶,是山东丰富文化资源同美国发达文化市场相结合的一次很好的尝试和实践,对中美两国人民分享文明成果、推动贸易发展具有积极影响。

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表示,今后三年,我们计划在全球约10个城市开设“齐鲁文化贸易海外中心”。今年是此项行动的第一年,选址美国洛杉矶和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和窗口,让更多山东企业走上国际舞台,也让更多海外企业走进山东。“齐鲁文化贸易海外中心”在不同城市有不同侧重点,在洛杉矶主要针对影视、动漫等行业。

尼山国际总裁乌兰说,过去数年中,尼山国际帮助近百中美品牌完成国际交流与推广,推动地区的品牌走向世界。帕萨迪纳市商会会长保罗·利特尔也对“齐鲁文化贸易海外中心”落成表示祝贺。

相关推荐
美国第一季度经济增长1.6% 增幅明显放缓

美国商务部25日公布的首次预估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按年率计算增长1.6%,增幅较去年第四季度明显收窄。

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下滑

美国劳工部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20日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环比下降5000至20.7万,远低于市场预期的21.5万。

美国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突破7%

美国房地美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18日一周,美国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平均利率突破7%,达到2023年11月以来最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