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俄罗斯机票价格将上涨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7-30 15:49:00

新华丝路网符拉迪沃斯托克7月30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航空经营者联盟30日表示,俄国内机票价格近期将上涨。

俄航空经营者联盟预测,如果俄增值税增长至20%,俄税务部门将从航空经营者手中额外获得370亿卢布(约合5.87亿美元)的税收,但这将导致从莫斯科出发的航线机票价格大幅上涨。

俄航空经营者联盟主席弗拉基米尔·塔苏恩说,对于俄航空运输来说,为保证俄国内航空业的正常发展,俄航空领域的增值税应为10%的标准。

目前,俄政府正在讨论把现行增值税率从18%提高至20%。

相关推荐
联合国粮农组织:全球食品价格2月创新高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4日称,受植物油和乳制品涨价带动,全球食品价格2月达到创纪录高位,同比上涨24.1%。  

欧洲天然气价格为何猛涨

凛冬已至,天然气价格高企让欧洲许多地区“雪上加霜”。尽管天然气批发价格近日略有回落,但仍是今年年初的五六倍。天然气价格大幅攀升,不仅让供暖吃紧,更导致工业活动萎缩、通胀压力凸显,引发外界对欧洲经济复苏前景的担忧。

多重因素推涨 国际天然气价格走向何方

今年以来,国际天然气价格持续上涨,在欧洲、亚洲、美国等主要市场创下多年来甚至历史新高,这引发“廉价天然气时代已经终结”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