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厄瓜多尔与西班牙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打击有组织犯罪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7-30 16:05:56

厄瓜多尔《快报》7月27日报道,厄瓜多尔总统莫雷诺与西班牙首相佩德罗·桑切斯昨日在马德里举行会晤,并签署警务合作协议,以促进两国警情信息交流,共同调查和打击有组织的跨国犯罪。

桑切斯表示拉美在西班牙外交政策中具有优先地位。自今年年初,西班牙致力于协助厄瓜多尔打击与哥伦比亚接壤的北部边境地区恐怖袭击,并对未来合作表示乐观。该警务合作协议也对2019 - 2022年西厄国家伙伴关系新框架的谈判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推荐
赛轮轮胎:拟建印尼新工厂 全球化“脚步”加快

赛轮轮胎3月11日晚间公告,为满足印尼当地市场需求及全球化战略布局的需要,公司拟投资2.51亿美元在印尼建设年产300万条半钢子午线轮胎、60万条全钢子午线轮胎、3.7万吨非公路轮胎项目。

西班牙国王: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

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21日表示,西班牙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深化务实合作,加强人文交流,不断促进西中友好。

乘风龙翔 万象启新——厄瓜多尔中文学校歌舞声中庆新春

节奏欢快的腰鼓舞、活力四射的舞龙表演……17日,远在大洋彼岸的南美洲“赤道之国”厄瓜多尔的思源中国语学校呈现一派浓郁的新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