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成都首发开往俄罗斯的汽车出口定制中欧班列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7-30 09:28:46

新华社成都7月30日电(记者李力可)首列由成都开往俄罗斯的汽车出口定制中欧班列,于29日凌晨从成都国际铁路港出发驶向莫斯科,该专列搭载123台东风汽车,预计贸易额超过123万美元。 

记者从成都国际铁路港了解到,之前由成都开往俄罗斯的贸易班列商品单一,大多都是成都制造的鞋和各类日用小商品。此次开行出口俄罗斯的整车班列,使成都到俄罗斯的中欧班列货物价值得到了大幅提高。 

“此次出口俄罗斯的整车车型为东风AX7,为性价比较高的紧凑型SUV。”成都国际铁路港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本次整车项目从集货、拼装到从成都铁路保税物流中心(B型)申报出口报关,均按照定制化班列项目进行操作,为后续更多的定制化服务和开发多元化需求积累了经验。

相关推荐
俄罗斯国际储备一周内增加24亿美元

俄罗斯央行发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4月12日的一周内,俄罗斯国际储备为6007亿美元,比前一周增加24亿美元。

成都奥克兰直飞航班复飞

一架从中国成都起飞的熊猫主题彩绘客机4月17日下午降落在新西兰奥克兰国际机场,标志着中国四川航空公司执飞的成都至奥克兰直飞航班中断四年多后正式重启。

15名选手角逐第十三届全俄“汉语桥”大学生中文比赛莫斯科赛区选拔赛

第十三届全俄“汉语桥”大学生中文比赛莫斯科赛区选拔赛12日在俄罗斯莫斯科国立语言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