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俄央行表示世界杯促进俄经济增长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7-30 10:02:06

新华丝路网符拉迪沃斯托克7月30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央行28日表示,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举办能够促进俄经济增长。

俄央行指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成功举办能够拉动2018年俄GDP增长1.5%-2%。

俄央行表示,俄经济2017年已恢复增长,2018年俄经济增长的动力更加强劲。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于6月14日-7月15日在俄罗斯11个城市举行,法国队获得本届世界杯的冠军,俄罗斯队在世界杯历史上首次杀入四分之一决赛。

相关推荐
各国参赛者点赞晋江2023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热情友善的人们令人印象深刻

金秋十月,来自全球五大洲的足球健将相聚福建晋江,在2023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的赛场上挥洒青春汗水。27日的赛后采访中,多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点赞晋江,对赛事组织者和服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第4日 北师大女足成功出线挺进4强

晋江2023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进入第4个比赛日, 北师大女足对战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女足,最终3比1击败对手,在小组赛中率先积得6分,成功出线,挺进4强。

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第3日 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男足止步小组赛无缘八强

晋江2023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进入第3个比赛日, 国立经济贸易大学(乌克兰)6:0大胜西悉尼大学(澳大利亚),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男足止步小组赛无缘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