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首部中塞合拍商业电影《逃离贝尔格莱德》开机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7-27 14:32:29

首部中国和塞尔维亚合作拍摄的商业电影《逃离贝尔格莱德》开机仪式26日在贝尔格莱德隆重举行。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塞尔维亚文化和信息部、塞尔维亚电影中心、贝尔格莱德市委员会代表出席了开机仪式。

《逃离贝尔格莱德》是由中国福建上禾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塞尔维亚Emote制片公司协助拍摄的商业影片,该片于7月26日至8月23日在贝尔格莱德进行拍摄。

《逃离贝尔格莱德》是一部关于和解、成长和亲情的影片。影片以中国女儿到塞尔维亚寻找其20年前到塞尔维亚的父亲为基调,尝试在国际交流、人文关怀和代际关系上进行思考与探索。同时,电影表现方式上还会辅以当下观众喜闻乐见的动作、枪战等元素。在电影主创团队的配置上除了中国和塞尔维亚的一线实力团队,同时邀请了部分好莱坞班底加盟,力争在故事感人、场面精彩的基础上合力打造一部中塞合作的具有主流价值观的世界级电影。

相关推荐
巴西总统卢拉参加对华肉类出口启运仪式

巴西总统卢拉12日在位于该国西南部的南马托格罗索州参加一场肉类出口启运仪式时盛赞巴中友好关系。

中国品牌闪耀日内瓦“钟表时刻”展

集合了全球52个知名独立制表品牌的2024“钟表时刻”展(TIME TO WATCHES 2024)10日至14日在日内瓦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

专访: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造福世界——访俄罗斯-亚洲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主席曼克维奇

俄罗斯-亚洲工业家和企业家联盟主席维塔利·曼克维奇28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中国经济将推动高质量发展确定为优先事项,这将给地区和全球经济合作带来积极作用,造福整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