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vivo在台推出旗舰级新品 大陆手机品牌广受欢迎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许振威 2018-07-27 09:28:06

新华社台北7月27日电(记者陈君、查文晔)大陆手机厂商vivo26日在台北推出其新款旗舰级手机NEX。 

NEX的最大特色是配备了升降式前置镜头。进入自拍或视频通话模式时,平时隐藏在屏幕下方的镜头会自动升起,退出自拍界面时自动降下。 

据vivo台湾分公司介绍,在台销售的是8GB RAM + 128GB ROM的旗舰版,26日开放预购,8月1日正式开卖,售价21990元新台币。首批1000支已被销售商预订一空。 

vivo去年底正式登陆台湾,销量稳步提升。vivo台湾分公司副总经理韦奇夆表示,公司依托台湾电信业者,目前全岛销售据点超过2000家。在台销售的5款产品中,中阶价位的产品最受欢迎。 

瞄准暑假商机,小米、OPPO以及vivo等大陆手机厂商都赶在7月底前在台推出新产品。市场调研机构最新发布的6月台湾手机销售额排行榜显示,OPPO紧随苹果、三星之后位居第三,华为、小米分列第七、八两位。 

走进台北市核心区松寿路上的一家远传电信营业厅,OPPO手机被放在迎宾区的显眼位置。整个大厅内,OPPO、华为、小米等大陆手机及其他电子产品占据了三分之一的展台。 

一位销售人员表示,近年来,大陆品牌手机的关注度明显上升,前来咨询购买的顾客不在少数。6月,OPPO的两款手机抢下了销量榜的二、三名。 

现在台北街头,大陆品牌手机随处可见。岛内电信业者认为,大陆品牌未来将进一步扩大市占率。 

韦奇夆透露,vivo将继续在台投放手机新品,投入资源开拓市场,争取在明年底前,挤进台湾手机销售排行榜前五。

相关推荐
外交部发言人:欢迎首批洪都拉斯留学生抵达中国大陆开启新的留学生活

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首批共26名洪都拉斯留学生已离开台湾顺利抵达北京、天津、西安等地开启新的留学生活,中方对他们表示热烈欢迎。

哈洽会上的台商:新朋旧友相聚话商机

15日一早,第三十二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开门迎客。

渝台十年间贸易额增长超6倍 累计2002家台企在渝注册成立

​记者13日从重庆市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获悉,过去十年,重庆与台湾贸易额增长超过6倍,重庆累计批准成立2002家台资企业。重庆与台湾的经贸交流合作正不断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