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土阿输变电线项目举行投运仪式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7-27 09:03:25

据土库曼斯坦国家通讯社7月26日报道,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向当日举行的拉巴特卡山(土库曼斯坦)—卡莱纳乌(阿富汗)110千伏输变电线项目投运仪式表示祝贺。

报道称,该输变电线项目的运行将为阿富汗巴特赫兹州及邻近地区的经济发展注入活力,其中包括新建住宅和社会设施等。

据报道,阿富汗总统加尼出席上述仪式。土库曼斯坦电力部部长普尔切科夫率团参加。

相关推荐
通讯|学习中文,为阿富汗学子开拓发展新机遇

喀布尔大学孔子学院自2008年1月成立以来,培养了像雷扎伊这样成百上千的优秀中文人才。他们学成后投身于文化、外贸等领域,为阿中两国友好交流以及共建“一带一路”添砖加瓦。

来自中国的援助让我们度过严冬——回访阿富汗赫拉特省地震灾区

初春时节,阿富汗西北部沙漠深处的平均气温仍在零摄氏度以下。在凛凛寒风和漫天黄沙中,一排排印着“CHINA AID(中国援助)”字样的帐篷挺立在震后的残垣断壁间。

土库曼斯坦“中国文化年”在土首都落幕

土库曼斯坦“中国文化年”闭幕式5日在土首都阿什哈巴德国家文化中心举行。上千名观众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活动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