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第十八届“世中运”吉祥物和主题歌征集倒计时20天

来源:新华丝路网 责任编辑:博玉 2018-07-26 10:21:01

2020年,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以下简称:世中运)将在中国福建省晋江市举行。目前世中运组委会执委会正面向全球征集主题歌和吉祥物,两项征集活动的奖金总计近百万元。

第十八届世中运主题歌和吉祥物征集的截止时间均为今年8月15日。按照活动规则,评委会和大众评委将通过初评、网络票选、终评三个环节评出获奖作品。最终获奖作品将通过发布会形式与大众见面。

世中运执委会办公室表示,希望主题歌和吉祥物创作能围绕晋江申办本届世中运提出的口号——“在一起,更出彩,better us better future”,体现世中运“为全球中学生创造受益一生的体验”这一办赛理念,展示新时代中学生的新气象。

2017年10月,经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执委会决定,福建晋江获得2020年世中运举办权。这是继1998年在上海举办第11届世中运后,中国第二次举办世中运。第十八届世中运拟设置18个比赛项目,包括田径、游泳、竞技体操、健美操、艺术体操、跳水、国际象棋等。

世中运所有场馆预计将在2020年3月完工,并在当年6月举行测试赛。自从2017年11月1日世中运筹办工作正式启动以来,晋江始终坚持“以赛兴城、以赛促产、以赛惠民”的办赛理念,着力推动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将64.1%的体育场馆安排在学校,其余场馆拟建成社会公共体育设施,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

晋江是中国著名的体育产业基地,“安踏”“特步”“361°”等知名体育运动品牌都出自这里。这个东南沿海的县级城市将以筹备世中运为契机,带动体育用品制造业向体育产业全链条发展,着力打造高素质发展的体育城市。

征集活动详情可登录晋江新闻网查询。

http://www.ijjnews.com/zt/jxwztg/index.shtml 

相关推荐
朋友圈再扩大!2023年服贸会市场开发工作正式启动

2023年服贸会将在现有基础上,扩大市场开发范围,吸纳更多优质力量参与服贸会筹办工作,持续发挥服贸会扩大开放、深化合作、引领创新的平台作用,共促全球服务贸易繁荣发展。

跟随镜头,步入“一带一路”新视界——第三届“一带一路”在地生活微视频征集活动圆满收官

第三届“一带一路”在地生活微视频征集活动于近日圆满收官。优秀作品在新华丝路网 “一带一路”在地生活线上展映专题(https://www.imsilkroad.com/z/221228/index.shtml)集中展示。

全球连线|卡塔尔世界杯吉祥物和纪念品产自“世界工厂”东莞

卡塔尔世界杯吉祥物毛绒玩具和大力神杯纪念品是怎样生产的?让我们走进“世界工厂”广东省东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