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欧盟驻埃大使重申欧盟对埃战略伙伴关系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7-26 08:48:06

《埃及公报》7月24日报道:埃及庆祝7·23革命胜利66周年之际,欧盟驻埃及大使Surkos在推特上发文称,欧盟重申其与埃之间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在一些重要领域进行发展合作。Surkos大使称,埃及与欧盟之间的合作超过13亿欧元,欧盟是埃及最大的贸易伙伴和投资者。

2017年10月欧盟与埃及签署欧盟单一支持框架谅解备忘录,确定2017-2020年间对埃金融及技术合作的领域和项目优先顺序,主要帮助青年人和女性就业和发展。此外在欧盟睦邻政策委员会委员Johannes Hahn访埃期间,欧盟与埃及签署两项金融协议,用以支持埃医疗、环境和交通事业发展并实施价值6000万欧元支持埃应对移民挑战的项目。

相关推荐
埃及泰达合作区迎来中企铸管项目

中国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与埃及泰达特区开发公司日前在埃及总理府签署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扩展区土地购置协议,这标志着新兴铸管项目正式入驻该园区。

中国驻埃及使馆、埃及中国商会举办2024年斋月慈善活动

27日,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和埃及中国商会在埃及法尤姆省联合举办“中埃人民肩并肩”斋月慈善活动。

泰达合作区迎来新兴铸管近10亿元项目

3月27日,在埃及总理马德布利和埃及苏伊士运河经济区总局主席瓦利德·贾迈勒丁等多名埃方高级官员的见证下,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与埃及泰达特区开发公司在埃及总理府签署中埃·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泰达合作区)扩展区土地购置协议,标志着新兴铸管项目正式入驻该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