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菲律宾政府为马拉维重建预算35亿比索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7-25 08:47:39

据菲律宾《马尼拉公报》7月24日报道,根据拟议的明年国家预算提案,至少有35亿比索将用于马拉维市重建工作。 杜特尔特总统在给国会的预算信中提到,“我对马拉维市正在进行的康复工作感到非常满意。重建马拉维特别工作组的工作做得很好,超过70%的流离失所居民已返回马拉维市。为了向马拉维的居民保证,我们将拨款35亿比索,在总计200亿比索的国家减灾和管理基金下,为正在进行的恢复和重建工作增加资金。”据总统称,另外还将拨出13亿比索用于第55工程桥,以帮助修复和重建Marawi市。

相关推荐
震后一个月 日本灾民生活困顿重建无期

2月1日是日本能登半岛地震发生满一个月。在临时安置点避难的受灾民众依然面临缺水、疫病和寒冷煎熬。

第二十届世界中医药大会在菲律宾开幕 探讨中医药传承与创新

第二十届世界中医药大会14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开幕。

广西来宾兴宾区沃柑将“甜”到海外

在第20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来宾沃柑受到了菲律宾客商的青睐。9月19日,菲律宾瑞思碧娜热带水果有限公司负责人JOCY与来宾市兴宾区沃柑企业代表签订采购意向合作协议,兴宾区沃柑即将走出国门“甜”到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