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2018年6月份尼日利亚CPI同比上涨11.23%

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7-24 09:29:03

据尼日利亚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6月份,尼日利亚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11.23%,环比上涨1.24%,继2017年2月份之后继续连续出现增幅降低趋势。其中,食品价格分类指数6月份同比上涨12.98%,环比上涨1.57%,造成食品价格上涨的主要因素是土豆、木薯和其他根茎植物、面包、麦片、鱼、油、脂肪、奶酪、鸡蛋、蔬菜、水果、肉等;核心产品分类指数6月份同比上涨10.4%,环比上涨1.03%,个人交通燃料和润滑油、服装、居家服务、图书、房租、烟草、汽车零部件、美容美发、药品、医用产品、牙医、个人交通零部件、医疗服务、医院费用等价格上涨是指数上涨的主要推动因素。

相关推荐
一带一路故事绘 | 中企承建轻轨助力拉各斯绿色出行

由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拉各斯轻轨蓝线项目一期于2023年投入商业运营。拉各斯轻轨蓝线运营部门数据显示,轻轨蓝线已安全运营近7个月,共开行载客列次约8500次,准点率100%,累计输送乘客超94万人次。

中企承建轻轨项目助力尼日利亚“拥堵之城”绿色出行

随着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拉各斯轻轨蓝线项目一期正式投入商业运营,沿线交通状况得到改善。

英国2月CPI同比上涨3.4%

英国国家统计局2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2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3.4%,剔除能源、食品、酒和烟草价格的核心CPI同比上涨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