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丝路首页
一带一路国家级信息服务平台

中阿打造“一带一路”合作典范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顾雯丽 2018-07-23 14:51:30

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的主要门户港——哈利法港,位于“一带一路”中心要塞,是全球发展最快的集装箱港口之一。由中国企业与阿布扎比港务局联合建设运营的哈利法港二期集装箱码头项目,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投入运营。中阿双方希望将哈利法港建设成两国共建“一带一路”的合作典范。

相关推荐
巴西总统卢拉参加对华肉类出口启运仪式

巴西总统卢拉12日在位于该国西南部的南马托格罗索州参加一场肉类出口启运仪式时盛赞巴中友好关系。

中国品牌闪耀日内瓦“钟表时刻”展

集合了全球52个知名独立制表品牌的2024“钟表时刻”展(TIME TO WATCHES 2024)10日至14日在日内瓦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

阿联酋将出任第21届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

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第2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特邀合作伙伴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担任。这是海湾国家首次出任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东博会“朋友圈”再次扩容。